燒一手好菜的好婆婆對於吃 我雖懂的欣賞但對於關鍵字排名食材與料理可是一竅不通!自從婚後見識到我婆婆酒店經紀厲害的手藝後我才知道像餐廳那種高難度的美味也酒店工作可以隨手拈來!婆婆會很多料理  例如: 浙江酒店打工菜, 上海菜, 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在我們的心酒店兼職中都是有口碑的讚!新年快到了, 大家開始討論要長灘島準備什麼年菜最好吃?!這也激起我想跟在婆婆旁邊吳哥窟多學幾道年菜從採買  食材處理 料理 去帛琉紀錄這特別的一年嗯! 就這麼決定了!!ps: 哈! 當鋪我下巴有二顆好吃痣不是憑空而來的! 曾想點掉卻貸款又長出二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14dlrh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