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第一個YAHOO的客人-楊小姐^^ 昨天下午的時候接到楊小姐的電話,說要預約製作水晶指甲因為下午還有事要外出,所以我跟她約了8點,今天以大早7點就起床準備製作水晶指甲的用具,其實有點累~XD因為昨天晚上幫好房網學生上完課就已經11點了,收一收東西,再弄一弄其實就已經2點多了,所以我昨天是兩點才睡,今天7點就起床了XD~爆肝...因為楊小姐說她做了很多年了,所以有點擔心他會不喜歡我做的水晶指甲結果八點一到,看到楊小姐,發室內設計現楊小姐很漂亮^^~人也超級好^^~真的很感謝我第一次就可以遇到那麼好的客人!在製作的過程中跟她聊了一下 原來她也喜歡 HOLLE KITTY^^!XD~跟我的嗜好一樣耶~原本要跟他換7-11公仔的,無過後來我忘記了^^"~不過他是缺牛宿霧仔我發現我是海盜比較多~我有3隻海盜XD真的很感謝楊小姐有機會讓我為妳服務!!希望楊小姐會喜歡我做的水晶指甲因為其實今天狀況沒有很好,(因為睡不到5小時XD~頭暈暈)希望楊小姐還有機會讓我為妳服務唷一定會再做的更好巴里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14dlrh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